2010/11/06 12:00

變調慶生會... 轎車撞樹2喪命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四個朋友,要到KTV慶生狂歡,途中卻因為要閃避小貓衝撞路樹,警消人員從變形的車體救出他們,其中兩個人傷重,送醫不治。

  畫面中,猛烈衝撞路樹的轎車,已經成了一團廢鐵,輪子朝天扭曲變形,這時車內還有四個人受困,一名女子不斷尖叫,發生陣陣求救聲,救難人員找來破壞工具,將車門撐開剪壞,拉出一個個受困的傷患。

  被拉出來的三名男子,其中兩人幾乎沒了呼吸心跳,緊急做CPR急救,最後被救出的女子,幸運地只受輕傷,但受到嚴重驚嚇,一句話也說不出來,還有一位自行從車內爬出來的駕駛,陳姓男子他驚魂未定站在路邊,他說原本是載著四個朋友,要去替自己慶生,趕著去KTV唱歌狂歡。

  在經過台南市安明路附近時,突然看到一隻小貓衝出來,他閃避不及,失控連續衝撞三棵路樹才停下來,車子全撞爛,沒想到本來是歡喜要去慶生,卻出嚴重出禍,還造成兩位好朋友也傷重不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