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18:58

保護大象的腳... 肌樂.指甲油必備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您知道嗎,動物也像人一樣,有關節炎,台南這動物園的大象,因為年紀大,最近氣溫一低、關節就不舒服,所以只好噴肌樂,園方還特別調配了中藥指甲油,幫大象的指甲美容SPA一下,非常有趣。

  冷風不停呼,呼的吹,天氣這幾天好冷喔,真的是"凍條"耶,動物園的明星,大象,都忍不住做體操來暖一暖身子,1.2.3.4扭扭屁股,搖搖鼻子,唉,好累喔,大象都忍不住,把長鼻子掛在欄杆上喘氣,尤其大象年紀大啦,天氣一冷。氣溫一降,關節就會好痛喔。

  園方這時趕緊拿來法寶,肌樂。來給大象噴一噴關節和腳掌,噴完之後果然舒服多啦,接著還沒完,特別服務指甲SPA來啦,什麼,大象也愛漂亮,要擦指甲油喔,還選這麼新潮的黑色耶,用油漆刷刷上去,看起來真是搶眼,這一罐指甲油啊,還特別加藥草,對身體很好喔,原來大象冬天指甲容易裂開,所以才要擦藥草保護,而天氣越來越冷,園方也趕快到處,加裝照射燈,讓動物們擠在黃黃暖暖的燈光下,相親相愛的度過這個冬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