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18:58

龍捲風惹的禍! 200萬名車被吹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店突然刮起的龍捲風,不只嚇壞附近民眾,還把路旁的樹全都吹倒,停在路上的機車汽車也都被捲起,甚至還有一台兩百萬的新車,也被吹的四輪朝天,車主也覺得很倒楣但不知道該找誰賠。

  新店市區的監視器拍下,路邊的樹被風吹的搖搖晃晃,突然鏡頭前,出現一團白霧,接著又刮起一陣大風,整棵樹幾乎被吹倒在地上。周圍的垃圾,全都在被捲起來,藍色的水桶也在空中翻轉好幾圈。

  停在路旁的機車更誇張,整台被吹倒在地上,旁邊的車主,被嚇到根本不敢靠近,長達五分鐘的龍捲風,不只造成路上的機車受害。這一台,價值兩百萬的銀色轎車,才剛買沒多久,就被這個突如其來的龍捲風捲起,整台車被重摔在地上,車體扭曲變形,引擎蓋也凹了,車主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暴風過後,附近居民趕著收拾善後,地上全都是被龍捲風吹來的垃圾,但抬頭一看。就連屋頂也都被吹到不見了。都會地區怎麼會有這麼強大的龍捲風。氣象局說,因為剛好有一道鋒面靠近台灣,再加上午後上空的冷空氣和地面的熱空氣,行成強烈的熱對流,又碰上積雨雲靠近,才會變成龍捲風。還好這個看起來很壯觀的龍捲風,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還是嚇壞了附近民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