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12:00

馬路破大洞! 騎士嚇壞了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三民區有條大馬路,昨天晚上突然塌了下去,塌陷的面積有八公尺寬、將近一公尺深,有個阿伯正好騎車經過,差點就掉進去,真的是嚇壞了。這裡是高雄三民區的凱歌路,三角椎綁著塑膠繩,一個接著一個圍成了一圈,因為看看這馬路,一大片從中間凹了下去,邊邊還有好幾條的龜裂,雙線道的馬路整個坍塌,下陷的深度就將近100公分,寬度也有八公尺寬,一整排馬路邊民宅前的路全都毀了。

  這麼一大條的路突然下陷,讓附近民眾嚇傻了,全都跑出來看看是怎麼回事,這位就住在附近的阿伯載著太太要回家,剛好就在路塌前幾秒鐘路過,真的是好家在,不過馬路上破了一個大洞,讓市府養工處趕緊請人來挖起人孔蓋檢查。

  養工處人員、下水道人員全趴在地上,左看右看,初步研判有可能是污水幹道破裂漏水了,水把路基沖刷掉,馬路因此被掏空,不過確切的原因還有待調查,還好路塌陷時沒有人車經過因此受傷,不過就住在路邊的民眾好擔心,就怕自己房子的地基也受影響,畢竟路塌成這樣,叫誰看了都不能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