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18:58

海盜船真實版! 郵輪顛簸21傷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新聞最亮點,來關心今天在海上,發生了驚魂記,有一艘從嘉義出發,到澎湖馬公的百麗輪,才剛出海,就因為風浪太大,船身上下顛簸非常劇烈,導致有21個遊客,脊椎受傷,被緊急送醫。

  救護車早就到碼頭等,船一靠岸立刻把受傷的遊客,用擔架抬出船艙,而且還不是只一個,接連被抬出好幾個。傷勢嚴重的遊客,躺在擔架上的傷患,表情相當痛苦。頭部都被綁上固定帶,送上救護車,喔一喔一。

  還有遊客嘴角也撞破流血,要保護小孩啊,其他傷勢較輕的,坐在救護車裡,想起剛剛在遊艇上的驚魂記,21個遊客大家都嚇壞了,很恐怖。除了抱怨遊艇開太快,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颱風莎莉佳外圍環流影響,讓海面風浪變大,導致遊艇上下劇烈搖晃之後,所有的遊客,通通都被摔的七葷八素。

  這起意外是發生在上午11點多,從嘉義出發到澎湖馬公的百麗輪,才剛剛出海就因為海象不好,船身強烈搖晃,讓21位遊客意外受傷,現在遊艇公司說,會負起所有遊客的醫藥費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