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12:00

簡直不要命!颱風夜駕飛行傘迫降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昨天全台籠罩在颱風的暴風圈,不過居然有人還去玩動力飛行傘,最後還迫降在大甲溪河床上,後來消防隊員到現場搜索,只看到破損的飛行傘,但人卻不見了,也懷疑可能是這個民眾怕自己會被罰款,才會落跑。

  晚上六點半,消防隊接獲報案,有一架動力飛行傘迫降在大甲溪河床,黑暗中隊員拿著照明設備,在河床上大規模搜索,因為溪水有深有淺,怕駕駛墜落溪水裡會發生危險。

  終於半小時後,在河床中央發現這架破損的動力飛行傘,骨架有些損壞,螺旋槳也斷裂,但駕駛卻不見人影,附近擴大搜索也都沒找到,但從傘包有經過整理,駕駛座上有沒有血跡,消防隊員研判駕駛落跑了。

  依民航局規定,苗栗到彰化上空有民航機經過,是飛航禁區,這位駕駛在這裡這一處上空玩飛行傘已經觸犯民航法,最高可以罰款30萬,而這台動力飛行傘市價值六到十萬塊,難怪駕駛寧願把動力飛行傘留下來自己先離開,避免被罰款,但民航局將展開調查,查出駕駛身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