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18:58

連夜豪雨撤離不及 13怪手"滅頂"!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中颱奈格颱風,雖然不會襲台,但是加上東北季風引發的共伴應,氣象局持續對東北部發佈豪雨特報,昨晚宜蘭下起豪大雨,十三部在蘭陽溪疏浚的怪手,來不及撤離,全部被大水和砂石掩埋,上億元全泡湯了。

  黑色的滾滾河水流的湍急,往河中間看過去,好幾台怪手就這麼沈在大水中,仔細一看,真的不誇張,好幾台的怪手都已經被泥沙淹沒,只有剩下一半露在外面,總共有十三台的怪手,在一夜大雨後通通泡湯。

  這裡本是在做台七線蘭陽溪疏浚工程,怪手司機說收到通知時,趕到現場已經來不及了,怪手全都成了這副模樣,還來的及救的趕緊涉水開走。倒楣的怪手司機,就靠他們賺錢養家,現在這大水一淹,損失實在太慘重。

  看看這些掩到幾乎看不見的怪手,即使搶救也要花上百萬修復,加上現場雨勢不斷,豪大雨中也沒辦法搶救,現在廠商也只能請政府幫忙,以申請補助款來幫他們紓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