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18:58

大樓牆面崩落 隔壁透天厝破大洞!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來看這驚險的畫面。上個月桃園一棟大樓才因為頂樓招牌年久失修,招牌掉落,但現在又再度發生十三到十五樓的牆面突然崩塌掉落,結果把隔壁民宅的屋頂都砸破了。幸好當時沒有人在裡面活動,否則砸到人,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這透天厝還真的是透天,直接在家就看的到天空。屋頂破了個大洞,還不斷有雨滴進來。樓梯上一整片的水泥牆面可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看看大樓牆面已經一整塊都不見,因為全都掉到隔壁鄰居的屋頂上。從上往下看,十五樓的高度磚牆裂開摔落。

  屋頂都被砸破,另一位受害屋主連回家都要戴安全帽。真的不誇張,因為整個鐵皮屋頂橫樑變成V字型,鐵皮屋頂扭曲變形。事發當時屋主都嚇壞了,因為就在之前,這棟大樓在頂樓的大型招牌才掉下來過一次,差點沒砸到人。但這次更誇張,連牆壁都整片剝落,從天而降。

  現在居民很擔心,不曉得下一次還會有什麼掉下來,天天都住的膽顫心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