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06:00

台語歌手郭桂彬 打斷日籍男肋骨

連珮貝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前年才剛出獄的台語歌手郭桂彬,傳出唆使小弟毆打日籍男子。這位被打的日籍男子,昨天在台北一家三溫暖消費,在更衣室和郭桂彬發生言語衝突,郭桂彬涉嫌帶了六七個小弟,對他拳打腳踢又以亂棒痛毆,導致他左胸肋骨骨折,全身多處受傷。

  花井先生的嘴唇又紅又腫,可以看到嘴巴裡還有破掉的傷口,甚至背部還有明顯挫傷,花井先生直指這些傷,都是被台語歌手郭桂彬帶來的小弟,亂棒毆打所致。因為三號清晨,他與郭桂彬一起在台北市一家三溫暖的更衣室發生衝突,沒想到有黑道背景的郭桂彬,帶了六七個人,把他打到左胸第九根肋骨骨折、腎臟挫傷,雖然事後郭桂彬否認有打人,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的確有看到他動手的身影。

  11年前郭桂彬,以一首台語歌海波浪走紅,榮登KTV台語冠軍好幾年。當時就是打著江湖大哥退隱下來當歌手,後來因為涉及澎恰恰性愛光碟案,被依恐嚇取財等罪判刑入獄,加上多次酒駕被抓,演藝之路受阻,沒想到這回,又再度捲入毆打日客風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