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3 18:58

中油船失控暴衝 撞沉2漁船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中油的油駁船竟然撞到三艘漁船,其中有兩艘還被撞沉了,地點就在基隆的和平島漁港,當時油船機械故障、停不下來,就狠狠撞上了停在岸邊等待加油的漁船,就把漁船被撞到支離破碎,中油公司也趕快馬上出動攔油網,就怕油會流向大海造成污染。

  船幾乎都要沉了,這艘永泰號只剩下三分之一還在水面,剩下了零件、外殼、甲板都變成垃圾漂浮在海面,同樣悽慘的不只它,另外一艘聯生六號只剩下寫著名字的外殼在海上漂,心疼的把它撈上來。

  怎麼好端端的把船停在岸邊等待加油卻被撞毀,船長們好無奈,不明白怎麼才短短幾分鐘船就變成這樣,原來肇事者就是中油公司的這一艘中油九號,當時疑似機械故障、操作人員無法控制,就直直的衝向岸邊,激烈的撞擊也產生了巨響,但意外已經發生了,除了船隻的殘骸打撈,中油公司也緊急出動攔油筏,要用最快的速度攔截漏出來的油,以免污染海域,雖然沒有任何人員傷亡,但是現在船長們的生財工具沒有了,該怎麼出海討生活,接下來就得看中油公司怎麼處理賠償,別讓他們沒飯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