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12:00

"好行"旅遊專車 國道追撞砂石車

洪杰民 報導

  南投客運,一輛從台中開往溪頭方向的「台灣好行旅遊專車」,在國道三號,過名間交流道,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砂石車。其中一名乘客,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幸好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這場車禍總共造成兩人重傷,三十多人受傷。

  南投客運,車頭被撞的變形,幾乎全毀,司機卡在駕駛座上,下半身拔不出來,表情痛苦。消防隊員趕緊固定司機小腿,搶快把人救出,送上救護車,車上四十名乘客,被突如其來的車禍意外,給嚇傻了。

  這輛旅遊專車,從台中出發要往溪頭,在國道三號,過了名間交流道,司機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的砂石車。其中客運司機以及一名乘客傷勢較重,還在住院觀察,其他三十幾名乘客,受到輕傷,陸續送醫。車上乘客,半數以上都是上了年紀的長輩,週末一大早要出發,到溪頭去爬山,搭車途中遇到車禍,實在很掃興,不過幸好大部分的人,只有輕傷,已經出院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