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7 18:58

誘拐婦現身?! 澄清好心請銅鑼燒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之前報導,新北市汐止的幼兒園,婦人拿著銅鑼燒,疑似要誘拐兒童,警方追查才發現是誤會一場,陳姓婦人親自出面澄清自己不是壞人,也沒有謊稱家長,純粹是怕小朋友等家長的時候肚子餓,才好心拿銅鑼燒請小朋友吃,沒想到引起家長恐慌。

  再三否認,嚴厲替自己澄清,陳姓婦人親自出面,就是要洗刷大家對她的誤解。陳姓婦人:「我是請他吃銅鑼燒,而不是誘拐小孩走,而且我沒說我是姑姑呀。」請小朋友吃銅鑼燒,卻變成誘拐小孩,讓陳姓婦人覺得很冤枉。

  時間倒回上個禮拜,幼稚園的監視器拍下,陳姓婦人站在門口,拿著銅鑼燒,說是要請小朋友吃,老師上前詢問,她卻說自己是小朋友的姑姑,但小朋友卻完全不認識,老師不敢大意,把這段監視器PO上網,請警方調查,終於查出真相,原來都只是誤會一場。

  原來當時陳姓婦人,剛好到汐止找朋友拿雨傘,途中經過幼兒園,看到小朋友在裡面等家長,好心想拿銅鑼燒給他吃,卻造成這麼嚴重風波,幼稚園也強調,幸好是誤會一場,平常也會鎖緊校門,不讓陌生人靠近,畢竟小朋友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