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06:00

媚登峰賣過期品 莊雅清10萬交保

吳青穎 盧松佑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的瘦身美容集團媚登峰被查出,販賣使用過期的食品以及商品,甚至還篡改商品日期。光是疑似篡改日期的商品,品項就高達29種,過期的食品、保養品更高達25種,經過檢調追查後還發現,媚登峰涉嫌盜刻會員印章、偷查薪資所得,已經涉犯偽造文書罪,對此媚登峰董事長莊雅清說,她並不知情。

  TRUST ME YOU CAN MAKE IT,相信媚登峰,小心你的健康可能會先出走,檢調大規模搜索媚登峰的店面以及總公司,發現裡面販售的食品、保養品,不但很多都過期,甚至還疑似篡改日期。

  像是這一罐御梨寶飲品,2012年3月30日就過期了,到現在整整過期一年多,這還算是小意思,甚至有的保養品,2008年就已經過期了,過期五年還在賣,沒過期的也不見得安全,這一款保養品標籤另外貼,日期可能都是假的。檢調大規模到店裡搜索,把問題商品全部查扣,會員心好慌,媚登峰的董事長莊雅清趕緊出面滅火。

  由於涉嫌已經知道部份保健食品過期,還要求員工向會員推銷販賣,包含媚登峰董事長等6人,都帶回市調處約談,檢調追查後甚至發現,媚登峰涉嫌盜刻會員印章,偷查薪資所得,已涉犯偽造文書罪,而且早在去年8月,衛生局就曾經查獲過84件過期商品,當場開罰6萬塊,種種事件連環爆恐怕已經砸了,媚登峰苦心經營的35年老招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