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 12:00

幼園午睡半小時 2歲女離奇窒息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兩歲的小妹妹,這個月初,爸媽將他送到麻豆一間私立幼兒園,但沒想到上學第二天,午睡半小時後,小朋友竟然窒息死亡,爸媽崩潰痛哭,但園方到現在還是說不出,小朋友死亡的原因。

  才剛上幼稚園兩天,居然離奇窒息死亡,台南一名2歲的張小妹妹,被爸媽送到麻豆一間私立幼兒園,沒想到才上學兩天,午睡半小時後被發現沒了氣息。父母悲痛欲絕,園方雖然不停道歉但也說不出,為何小妹妹會死亡。

  想起女兒,張媽媽淚水再也忍不住,照片中張小妹妹,圓圓臉蛋、大大眼睛是全家唯一的孩子,爸媽把才兩歲的她送到幼兒園,沒想到才上學第二天,張小妹妹睡午覺後再也沒起來,讓一向最疼她的阿祖崩潰了,回到事發地點,麻豆這間私立幼兒園,女童的姑姑好生氣,對著園長邊質疑邊落淚,還被要被解頗我很心痛,就算一再道歉,園方始終說不出張小妹妹為何出事。

  5號下午兩點半,小妹妹哭著找媽媽,老師哄著她睡到3點,卻發現她全身發黑,這間私立幼兒園營業32年,共有60位學童,因為教室內沒有監視器,為何出意外還要再查,但最心痛的是父母,把健健康康的寶貝女兒送去幼兒園,卻離奇窒息死亡,他們是無論如何,也要追出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