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6 18:58

男女國中生落水溺斃 家屬哭斷腸

廖學賢 陳建邦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對國中男女生,上週六失縱,兩家人等不到孩子回家,急得報警,到處找人,昨晚在北港溪,有民眾發現男學生的遺體,今天繼續搜尋,也找到女學生遺體,由於兩人出門前,都曾經高高興興地告訴家人,是去找同學玩,傍晚就會回家,結果卻雙雙落水死亡,讓家屬哭斷腸。

  爸媽和阿嬤來到河堤邊,原本盼著能找回失蹤的孩子,結果卻是兩具冰冷的遺體,死亡的兩個學生,是同一所國中的學姊學弟,女生國三男生國二,兩人教室就在隔壁,不同班級交情卻很好,週六相約出門遊玩,卻從此沒了音訊,不像是心事重重,相約到河邊尋短的樣子,照片中的女學生,開心比YA,她不但活潑樂觀,還很上進,經常利用假日,到文具店打工。

  二人落水死亡的消息傳回學校,同學都難以相信,座位抽屜裡還擺著書本,但主人卻不在了,到底發生什麼意外,是玩水不慎溺斃,還是不小心跌落河堤,另一人想救人卻跟著溺水,警方尋求目擊者,希望找出兩名國中生,落水死亡的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