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8 18:58

相中14歲少年手錶 婦人一借不還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40幾歲的婦人一時貪念,竟然動歪腦筋,當街詐欺一名年僅14歲少年。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板橋,等公車的少年,看見一名騎車載著兩個小孩的婦人緩緩靠近,一開口就是要他手上戴的手錶,聲稱要借來去店裡買給小孩,但這一借,婦人再也沒有回來,少年家長告上法院,沒想到少年一點也不責備對方,還說人都會犯錯,讓這名婦人羞愧到不行。

  14歲的少年,站在路邊等公車,突然一輛機車緩緩靠近,原來騎車婦人是和少年說自己要買錶給小朋友,想借一下他手上的錶,好去店裡購買同一款,熱心少年不疑有他把錶拿下來給了婦人,但這一借,婦人再也沒還回來,少年的父母一狀告上法院,沒想到14歲的少年不但不責怪婦人,還說人都會犯錯應該被原諒,少年母親電訪,當時載著兩名小孩的婦人,當著孩子的面前詐欺少年,這樣的行為是不良示範,但年僅14歲的少年不但不責怪,還體諒對方處境,希望法官給她改過的機會也讓這名婦人真正上了一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