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攔車查K毒 竟被拖行百米!

林品鑫 張春峰 吳芃鋅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永興所一名員警,準備出勤到進化、崇德路口交通指揮,發現一旁轎車飄出K他命的味道,立刻下車要求車主熄火,但對方拒絕攔查、甚至加速離去,員警緊抓車門,一路被拖行100多公尺,手腳多處挫傷,幸好送醫檢查後,沒有生命危險。

員警戴著安全帽,緊抓著副駕駛車門,就怕手一鬆,摔了出去,但這輛銀色轎車完全沒有減速,甚至在十字路口大轉彎,支援警力到達,眼看著同仁在馬路上被拖行將近一百公尺,目擊民眾更形容就像在看警匪電影。

好像007,事情就發生在五號傍晚5點,員警獨自騎機車準備到路口交通指揮,但行經進化、崇德路口時,發現一旁轎車飄出K他命的味道,立刻停車要求對方熄火,但駕駛拒絕攔查,加速離去,員警為了阻止車輛行駛,攀住車門,反被拖行,受傷,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逃逸車輛,駕駛行徑涉及襲警妨害公務,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目標要緝捕歹徒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