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驚傳槍擊 2男陳屍車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鬧區傳出槍擊命案,西門町峨嵋停車場六樓,兩名年約三十歲的男子,陳屍黑色轎車當中,轎車外觀沒有彈痕,但是兩名死者倒在後座,身上多處彈孔,管理員和民眾都沒聽到槍響,不排除有另外行兇的地點,現在正全力追查死者身分。

鑑識人員圍在黑色轎車外,仔細採證,從地上撿起來的,通通是子彈彈殼,一打開車門,赫然發現後座躺著兩名男子,雙雙倒臥血泊,已經沒了呼吸。

峨眉停車場附近店家表示,「聽到三聲槍響」,萬華分局偵查隊長孫福佐表示,「管理員發現。」熱鬧的西門町商圈,每到假日就客滿的峨眉停車場,竟然會發生激烈槍戰。

根據監視器畫面,黑色轎車在上午11點43分就入場,特地選在頂樓車位;由於車門外也有血跡,警方研判兩名死者,當時一人在車上就當場被擊斃,另一人奪門而出卻來不及逃,被開槍射殺,最後被拖進車內,棄屍在現場。

萬華分局偵查隊長孫福佐表示,「由於兩名死者身中多槍斃命,事後處理也很乾淨俐落,不排除凶嫌很專業」,警方初步研判,這起槍殺的案件,很可能跟毒品交易黑吃黑,脫不了關係,目前警方著手清查進場所有車輛,逐一比對,要在最短時間內破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