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緊張"肇逃! 翁又連撞3車

潘潔瑩 張夢熊  / 高雄市

家裡面有老人家的,要多注意了!高雄一名85歲高齡的老先生,開車外出要去醫院拿藥,卻沒注意到清潔隊員正橫越馬路,直接撞上後,因為害怕、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竟然繼續往前開,一分鐘內,連撞了貨車,機車還有一輛轎車,跑了將近一公里,直到警方上前攔截才停車!

史上超扯連環撞一分鐘計時開始,穿越馬路的清潔隊員,駕駛沒看到直接撞上,駕駛竟然沒停車,落跑往前開停紅燈又撞一台貨車,貨車皮厚不計較,闖禍轎車也照開,這次他連紅燈都不停,碰的一聲撞飛停紅燈機車女騎士,另個角度看女騎士好可憐,被撞飛到引擎蓋摔下來,轎車竟然還不停,繼續肇逃在前方路口又撞上一台轎車,短短一分鐘內,轎車連環撞倒路人貨車機車和轎車。

這名天兵駕駛被警方逮捕,這起超誇張的車禍,肇事者是誰,答案終於揭曉是一名85歲老翁,他開車去看病,說因為慌張肇事沒停車,實在讓人難接受,還好2名傷患是輕傷,老翁家屬也嚇壞,除了趕緊賠償,也得提醒家中長輩,真的不要再開車趴趴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