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結怨 西門町行刑槍擊2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西門町峨嵋停車場處決案,有重大進展,警方發現死者蔡鎧陽女友的舅舅陳姓男子,事發前帶兩名死者上酒店,和兇手同桌喝酒,結果兩名死者為了毒品和人結怨被殺,兩人共中六槍,致命傷都在頭部,殺手行兇後從容不迫在電梯口清理槍支。相當冷血,市長柯文哲要求警方快速破案。

喀嚓,和女友甜蜜合照,這個平頭男,就是在停車場,慘遭殺害的蔡鎧陽,他和好朋友,一起來台北,卻在西門町的停車場,近距離被槍決,重回停車場招魂,家屬哭紅眼,他們怎麼也想不到,寶貝兒子,為了毒品,被人在這處決。

車子彈痕累累,兩名死者更慘,身上總共中六槍,致命傷,都是槍抵著頭,行刑式處決,停車場瞬間變成殺戮戰場,原來兩名死者和女友的舅舅上酒店,和殺手一起喝酒,雙方原本說要交易毒品,後來鬧翻,引發殺機,警方講話很保守,因為西門町停車場,變成修羅場,晚一天逮到人,民眾對治安的疑慮,就更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