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前女友解悶 男子摩鐵high毒過量

陪前女友解悶 男子摩鐵high毒過量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愛你不到,祝你幸福」,現在世代分手的情侶,有幾人有這樣的心胸,但是為前女友賠上自己一條命,似乎又太超過了吧!家住苗栗的35歲謝姓男子,日前得知23歲饒姓前女友心情鬱悶,昨天(25日)凌晨帶她到頭份某家摩鐵開房吸毒尋樂,兩人豪飲毒咖啡、配音樂狂High到天明,饒女之後體力不支昏睡,下午3點醒來時,赫見謝男躺在地板上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報案送醫仍回天乏術,最後饒女因服用毒品遭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謝男、饒女皆無毒品前科,謝男24日凌晨3點帶饒女到汽車旅館開房間,並一起飲用毒咖啡包、及聽音樂狂歡作樂,饒女在上午8點左右先行入睡,下午3點醒來,發現謝男因用毒過量,導致心肌梗塞躺在地板上,事後饒女前往派出所作筆錄時,現任男友默默在旁全程陪伴,但饒女神情顯得相當哀戚。

檢警勘驗現場,在房間內找到10包摻有多樣毒品的咖啡及奶茶包,其中3包未開封,饒女供稱她喝了兩包,因此推斷謝男生前喝了5包毒咖啡,才會因服藥過量,導致心肌梗塞猝死。

檢警上午相驗後,發現謝男無明顯外傷,研判死因為用毒過量致死,沒有解剖需要,家屬也對死因無意見,最後饒女因服用毒品,被函送法辦。

(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