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禁足 蹺家少年攀5樓摔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被禁足, 蹺家少年攀5樓,發生悲劇。新北市一名國二男學生,因遭父母禁足,昨為偷溜出門,他企圖爬鐵窗,攀過外牆 到樓梯口窗戶時,不慎從五樓墜落,因頭部重創,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昨晚間仍宣告傷重不治。男學生母親痛哭:「怕他跟壞朋友廝混才禁足。」未料兒子不聽勸,上周就曾爬鐵窗外出,昨不幸發生意外。

心理專家表示,現在小孩自主性高,強制手法恐造成對立,建議父母與孩子平和討論,問孩子外出要做什麼。若孩子執意出去,可以針對時間、地點、行為,約法三章,最好留下同行友人電話,以便聯繫。

寒假到了,提醒家長,得多注意並且關心孩子的行蹤。新北市永和一名15歲的國中生,因為被爸媽限制不能跟朋友出去玩,竟然從5樓住家的窗戶爬出去,沒想到不慎失足,墜落到一樓地面,當場沒有生命跡象。

國中生不慎墜樓的地點就在這棟公寓,地上大片血跡,還留下踩斷的磚瓦。15歲的張姓國二男學生,放寒假想要出去玩,遭爸媽禁止,竟在清晨,從住家五樓陽台想要爬到樓梯,卻不慎失足。]清晨巨響,把左右鄰居嚇了一大跳,警方表示,由於張姓國二生的爸媽認為兒子交友複雜,因此不准讓他出去玩,上星期兒子就曾攀爬窗戶到樓梯,成功逃出門。這次故技重施,沒想到卻踩破了4樓的遮雨棚、磚瓦,墜落到一樓地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