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哪位? 賓士違停還嗆:去查我是誰!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年頭是怎麼了?已經違規了,之前有人嗆聲「知道我是誰」,這會兒又有人嗆聲「去查一下我是誰」,真的好想知道這些「我」到底「是誰」啊!?

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影片,一部黑色賓士車,違規停車還搖下車窗,囂張的嗆聲表示:「我有本事,去查一下我是誰」,影片一出網路上又是一陣熱議。

PO出影片的民眾表示,賓士車主違規在紅線停車擋到去路,因此要求移開車子,雙方因此發生口角,想不到違規賓士車主竟嗆聲:「我違規又怎麼樣,我有的是錢,叫警察來開罰單,想開就盡量開」,口氣相當囂張。

影片內的民眾對賓士車主感到相當氣憤,見到賓士車主打算將車開走,激動的破音回嗆:「阿!不是不要移(車)!發什麼動啊」,賓士車也搖下車窗撂下狠話:「我跟你說,走著瞧!」囂張態度激起眾怒,民眾紛紛喊著:「下車!」、「那麼囂張!」面對其他人的斥責,賓士車主也很火大,還將身子移到副駕駛座,用手指著外頭民眾怒喊:「我囂張,我有本事,去查一下我是誰!」

影片在網路傳開後引發大家討論,看過民眾留言表示:「這麼想紅哦」、「這是哪裡」、「這麼想讓大家知道他是誰,誰可以讓他如願呢?」

(影片來源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