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狗衝衝衝 騎士輾斃前空翻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139縣道,是許多重機族喜愛的飆風路線之一,卻經常發生撞狗意外,因為很多人會把流浪狗,抓到山上丟棄,導致一堆野狗在路上跑,一名機車騎士因為閃避不及,撞上橫衝過馬路的小黃狗,摔得人仰車翻,而小黃狗當場被撞死。

機車騎士在139縣道上飆風,突然左邊一隻小黃狗,直衝過馬路,機車煞車不及撞上,重心不穩,拐了一個S型,接著連人帶車摔倒,還滑行了10幾公尺,騎士自己爬起來,四肢多處擦傷,但小黃狗,在地上翻了好幾圈後,側躺路中央,一動也不動,當場死亡,原本在路邊跑的小黃狗,才一個轉身,橫越過馬路,根本不知道危險,差點被轎車撞上,穿過雙黃線,卻還是被機車撞倒,附近民眾說,很多人會把流浪狗,抓到八卦山旁的縣道丟棄,所以有很多狗在馬路上跑,車子又開得快,經常發生撞狗意外。

警方表示,139縣道是重機族喜歡的飆風路線之一,會不定期取締超速,這路段野狗又太多,呼籲經過時,要放慢速度,以免撞狗,也能避免犁田的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