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合不成槍殺她 舅舅也中彈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發生死亡槍擊案,位於歸仁的一戶民宅,接近中午傳出槍響,警方發現屋內有一名黃姓女子,她的舅舅則是額頭中彈,送醫後女子不幸死亡,舅舅還在搶救中!根據了解嫌犯是死者的前男友,因為想和死者復合不成,奮而開槍殺人,而當時死者與嫌犯生的兩歲兒子也在屋內,聽到爸爸媽媽爭吵和槍聲,非常驚嚇。

黃姓女子一動也不動,被送上救護車,傷口嚴重,搶救人員緊急幫她CPR,但搶救後不幸死亡,女子是在台南歸仁的住處被槍殺,當時屋子裡還有她的舅舅,額頭也中彈,送醫後還在搶救,到底是誰下的手?家人都懷疑,是女子的前男友,他想復合但是被拒絕,所以就開槍了,這個小孩他沒有殺,因為是他的兒子,家人緊緊抱住才兩歲的小男童,他是死者和前男友生下的兒子,稚嫩的臉蛋充滿疑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爸爸殺害媽媽的當時,他也在屋內,受到不小驚嚇,而死者臉書上,還留著和前男友親密合照,兩人依偎在一起。

但家屬說,死者多次躲避施暴的前男友,都沒有成功,之前會拿皮帶和小刀要殺她所以躲回來,那個男的都不做工作,照片中的嫌犯,看起來來還很年輕,他到女友外婆家想復合發生爭吵,對女友還有舅舅開槍,好在並沒有對自己親生兒子下手,他犯案後開車逃逸,警方目前也在六甲地區,發現嫌犯棄置的車輛,現在也針對嫌犯可能逃亡的路線展開搜索,要在最快時間,將人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