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圖利 內湖區長等8人列被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法犯法,區公所竟然成為山老鼠幫兇。有議員踢爆內湖分局縱放山老鼠,讓價值上千萬的檜木被運走,還爆出送木頭的產業道路,是內湖區公所為了山老鼠而違法開闢的。事發後,區公所承辦人閃電退休,士林地檢署覺得案情不單純,派人突襲公所,帶走區長等八人,目前通通被列為被告,晚間則有五人被移送士檢複訊,相關員警也被懲處。

面對記者提問,低頭不發一語,因為挪用公款開路圖利山老鼠,內湖區公所區長林世崇,副區長郭雅村和經建課長林金枚等五人,被移送士檢複訊。一根根檜木,山老鼠開來貨車通通載走,超過10公尺高的檜木,一根市價就超過三百萬,現場20根價值數千萬元。內湖區公所被踢爆,為了這些山老鼠竟然違法開路,讓他們把木材運走,將近四百米長的產業道路,現在被種了上千顆的小樹苗,畫面看起來很詭異。內湖區公所當初就是把這裡的大樹砍光開路,讓山老鼠能開車上來把檜木搬走,事件爆發,乘辦人閃電離職,檢察官覺得不對勁,突襲內湖區公所,把區長林世崇等八人,通通以被告身分帶回偵訊。

除了區公所有問題,內湖分局也逃不掉,原來當初山老鼠被活逮,但警方卻說不懂相關法規,讓山老鼠帶著木頭逃跑,從分局長開始,被記兩支申誡,其他相關警員也被懲處。這起內湖山老鼠案,官商勾結程度,就像七七行館翻版,真相如何,就等檢方查個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