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進輪胎行 駕駛留下3友落跑

羅旺哲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賓士車高速自撞,今天凌晨兩點左右,一輛賓士車疑似是高速失控,撞進新莊區中華路上的汽車輪胎行。而根據目擊民眾表示,賓士車當時車速可能超過時速100公里,轉彎時失控,整輛車直接衝進車行鐵門;而肇事駕駛疑似為了逃避刑責,拋下三名酒醉的朋友在車上,自己開溜了。

黑色的賓士車頭幾乎全毀,引擎蓋也整個掀開,連駕駛座的安全氣囊都爆開,這台價值400多萬的賓士車,疑似速度過快轉彎失控,直接衝進轉角的輪胎行。從附近店家的監視器拍下,當時這台車幾乎是沒有煞車,就這樣撞上去,巨大的撞擊聲,嚇得鄰居趕緊出來看。這台賓士車撞上輪胎行後,車上三名乘客都有喝酒,車禍後兩名乘客還在車內呼呼大睡,駕駛賓士車的林姓男子似乎是為了逃避刑責,肇事後留下三名友人,獨自落跑。

被撞的輪胎行業者,事後不願多談,只希望這名駕駛趕緊出面,商量後續的賠償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