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險遭拐 機警老闆娘攔截!

陳傳霆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我們接著來還原被拐走的小二男童失蹤全記錄。三天前的下午,男童原本開心要去阿公家,卻被嫌犯帶走,一路從台南坐客運到墾丁,之後到屏東三地門吃麵,因為沒錢,嫌犯自己點一碗麵吃,卻讓男童坐旁邊乾瞪眼,好在有機警的麵店老闆娘發現不對勁,跟老闆合作,壓制嫌犯,把小男童抱到派出所,成功解救男童。

3/22號下午一點多,男童開開心心走出來,準備要去阿公家,他跑呀跳呀,沒多久消失在鏡頭前,就在路口被嫌犯騎腳踏車載走。接著被拍到的畫面是3/23號凌晨,嫌犯抱著看起來很累的男童,出現在台南客運站,他搭車一路坐到墾丁。3/24號傍晚,嫌犯帶著男童到了屏東三地門這間麵店,因為沒錢,只點一碗麵自己吃,奇怪的行為引起老闆娘懷疑。老闆娘看著疲憊的小男童沒麵吃,乾坐一旁,老闆娘故意跟小男童聊天,發現事情不單純。這時,老闆娘跟老闆使了眼色,衝上前壓住嫌犯,老闆娘接著抱男童,跑到一百公尺外的派出所求救,也因為麵店老闆娘的機警和熱心,成功讓小二男童能平安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