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糾眾行凶 男無辜被毆傷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26歲男子,籌組「福苗幫天和會」,利用LINE糾眾圍毆,暴力砸店,他們的成員有高中生、軍人、兄妹檔,日前錯認仇家,當街將一名無辜被害人圍毆成重傷,警方今天將21名嫌犯逮捕。

一群人進到酒店,看到一名男子,立刻將他推往監視器拍不到的角落,開始毆打,愈來愈多人跟著進入酒店,他們都是用LINE被通知來打人的幫派份子,有人故意圍在外圍掩護,沒多久,又把被害人拖到酒店外,被害人已經被打到無力反擊,一群人又圍著他拳打腳踢,甚至還有長髮女生也跑過來加入毆打行列。被害人被打到送進加護病房,頭部重創,直到現在還喪失部分語言能力。

警方調查卻發現,居然是嫌犯認錯人,誤以為是仇家,造成無辜民眾一輩子傷害,警方逮捕21人。這群人是福苗幫天和會,利用LINE暴力討債,一號召迅速動員,只求耍狠不問原因,打人、砸店,男男女女都加入。這次打錯人,沒有人道歉,但警方根據LINE的群組,將21個人通通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