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農藥! 96英國藍門市勒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英國藍又被驗出農藥殘留,驗出的都是農藥芬普尼超標,有問題的六款茶,三款來自台北州界,另外三款來自台中市大統茶莊。而衛生局也到台北州界,現場就封存三款紅茶共600公斤,全台加盟商也被召集開會,全台96家門市停止作業。消費者覺得訝異,但更覺得英國藍不負責任。

要確認身分才讓人進去,他們都是英國藍的加盟商,總公司無預警開會,宣布暫停營業。生意受影響,虧損還得自行吸收,加盟主又氣又無奈,但是更意外的還是民眾,就是因為英國藍又傳出茶含農藥,全台96家門市通通停止營業,被爆出含農藥芬普尼的六款茶,三款來自台北州界,三款來自台中市大統茶莊。北市衛生局也到州界,封存三款紅茶共600公斤。搬出印表機,內部人員頭低低,面對鏡頭不願多談,台北衛生局現在還在清查,只是一星期內英國藍兩度出包,最冤枉的還是民眾,不知道把多少毒茶喝下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