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大學生班底Cindy 留遺書輕生

前大學生班底Cindy 留遺書輕生 | 華視新聞

李羽蝶報導  / 台中市

前《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Cindy楊又穎,驚傳在台中家中輕生,不幸辭世。

昨(21日)Cindy疑因工作不順,在台中市中興街家中輕生。被家人發現後,趕緊打119將她送往醫院急救。但醫護人員搶救無效,宣告不治。警方事後在Cindy房內找到遺書,寫到在工作上被霸凌,但詳細內容警方不願透露。家人則表示,Cindy最近工作壓力大,有在看精神科醫生,她和男友感情穩定,應該是工作上的問題才想不開。

員警調查發現,Cindy身上沒有外傷,門窗也沒被破壞,屋內沒有可疑藥物,只有一個裝有氦氣的鋼瓶。檢警相驗後,初步排除他殺嫌疑,研判可能是吸氦致死,將抽血檢驗調查真正的原因。

而今年24歲本名彭馨逸的Cindy,近期從事網拍或出席活動,還有「新宅男女神」的封號,也是網拍界知名的「巴掌臉」模特兒,父親還是農委會前主委彭作奎。

先前上《大學生了沒》時,她很放的開,不停被主持人阿Ken虧,做鬼臉還被納豆說「你這輩子真的不打算嫁了耶」等等,節目效果十足。辭世的消息傳出後,許多網友不捨,紛紛在她的臉書上留言,「希望這新聞是假的」、「傻女孩」、「希望你能當漂亮天使」、「Cindy真的很多人愛妳...」等等。而Cindy的哥哥也發訊息給媒體表示,「感謝各界對舍妹的關心,家人跟所有愛護Cindy的好朋友一樣,對於發生這樣的不幸,感到震驚與不捨。Cindy有留下一些話想對粉絲們說,我們還需要一些時間整理,謝謝大家體諒,明天上午11:00統一對外說明。」(翻攝自臉書)

請珍惜生命,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