鞭炮誤炸陣頭 信眾慘遭打趴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跟隨大甲媽祖遶境是美事一樁,但有信眾施放鞭炮不,炸到其中一個陣頭,結果引爆衝突,陣頭相當凶狠,有十多個人手持鋁棒和鐵棍,狠狠圍毆2名信眾,被打的人倒地求饒也沒用,被打到半死,路人和其他信徒,只敢圍觀沒人敢制止,沒想到警方事後說,這種遶境打群架年年上演,很正常。

十幾名身穿白衣和黑衣的年輕人,拿著鋁棒鐵棒,朝著一名粉紅上衣的人猛打,從不同角度看,粉紅上衣男子已經倒地求饒,同行友人也幫他求情,惡煞照打不誤,男子被打到半死,現場那麼多路人和圍觀民眾,少說1、2百人,卻沒人幫他。

這起群毆案件,發生在26號大甲媽回鑾之夜,現場擠得人山人海,粉紅上衣的男子,因為放鞭炮不,引發陣頭不高興,直接撂人圍毆,警方到場時,人都鳥散,事後以沒人報案為了,表示還沒受理,更離譜的竟然還說,這種遶境打群架年年上演,很正常,如果是他的家人被這麼打,還算正常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