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女肉搜已婚帥大叔 2千簡訊糗被拒!

慾女肉搜已婚帥大叔 2千簡訊糗被拒!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一名外型姣好的OL,在單車活動中遇見大她20歲的中年粗曠帥大叔,雖然對方已婚,OL卻無法壓抑自己對男子的傾慕,事後透過臉書的單車社團主動連絡這名陳姓男子,還多次邀陳男見面,但當已婚陳男發現OL想與他發生婚外情後,擺明的說「自己非常愛妻子」,拒絕再與OL見面;被拒後的OL由愛生恨,狂傳2千多封簡訊騷擾,陳男只好報警求助。

32歲OL喜愛戶外運動,無論重機或單車都有涉獵,去年6月她在網路報名單車出遊團,認識外表陽光、粗獷的陳男,就算得知對方長她20歲,又疑似非單身,她仍一回家就肉搜各單車社團,最後從某個多達8千多名成員的社團中找到陳男的個人臉書。

OL透過陳男的臉書,與陳男搭上線,陳男並告知自己已婚,但OL仍不願放棄,多次邀陳男外出約會,但幾次的約會後,陳男發現OL欲當小三,便不再與OL連絡。

沒想陳男對家庭的忠貞,此舉反而更加吸引OL,她火力全開,千方百計的嘗試聯絡陳男,每天傳簡訊騷擾陳男,不斷追問陳男:「為何要疏遠我?」、「難道結婚了就不能見面嗎?」近一年內共發出超過2千封簡訊,陳男甚至為此與愛妻多次發生爭吵,最後陳男為了捍衛家庭,只好向警方求助,警方告知OL她的行為可能觸法,並開導她與陳男和解,允諾不會再連絡,才終止這場女追男的瘋狂行徑。

(網路圖片非當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