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割喉後上課日 校長痛哭家長心驚

【午間搶先報】割喉後上課日 校長痛哭家長心驚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割喉後上課日 校長痛哭家長心驚】

北投文化國小,8歲的劉小妹慘遭割喉,今天是事發後第一個上學日,校長透過鏡頭,哭著向劉小妹的父母、再度致歉,北市教育局也派出10位心理輔導師,為孩童進行心理輔導,但全校氣氛依然沉重,家長送孩子上學時都是緊緊牽著手,非常緊張。

【南韓MERS病例 確診增至18人】

南韓MERS病例、又新增三人,已經有18例!南韓官方調查發現,不少感染者,都跟第一名病例有過接觸,懷疑第一例是【超級傳播者】,也懷疑MERS病毒可能突變、傳染力增強!而南韓第十例、44歲男子,到大陸廣東旅遊發病,住進惠州醫院治療,傳出病情惡化。

【殘藥超標 橘子工坊.歇腳亭中招】

台北市和新北市衛生局,公布茶葉、餐盒和生鮮蔬果等抽檢結果,北市知名手搖飲店橘子工坊和歇腳亭,茶葉農藥殘留超標,三間國小的蔬果也是農藥材殘留超標,另外新北市部分,樹林農會的綠蘆筍和新莊貴族世家的小黃瓜都被檢出過量農藥,雙北衛生局已勒令不合格食材下架,並限期改善。

【安鈞璨肝癌驟逝 得年32歲】

前偶像團體可米小子成員「安鈞璨」驚傳死訊!安鈞璨在今天凌晨,傳出因為肝癌病逝,享年32歲,其實上個月他上節目、曾經說過,哪天過世了會不會有人記得他,當時他面容消瘦,沒想到一語成讖。他也是在兩年前、申東靖過世後,第2位逝世的可米小子成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