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甩護士巴掌 辯稱有憂鬱症忘了

女甩護士巴掌 辯稱有憂鬱症忘了 | 華視新聞

李羽蝶報導  / 台南市

去年11月中台南1名42歲周姓女子,凌晨被送往台南市立醫院急診。突然周女卻對呂姓與陳姓護士甩巴掌,還出腳踹傷。院方報警處理後,台南地檢署今天將周女依違反醫療法起訴。

根據起訴書內容指出,周女去年11月15日凌晨2點多,在台南市立醫院急診室就診,在留觀區等候時,呂姓護士為她測量血壓,突然她用右手掌摑呂女臉頰,接著抓住呂雙手,導致呂女右臉瘀紅、左手腕擦傷瘀紅、右手腕擦傷。事隔50分鐘,陳姓護士上前查看,周女用其左腳踹踢身體,陳女閃避不及跌倒在地,導致腹壁挫傷併瘀紅、頭痛。陪同周女看診的友人見狀,極力安撫情緒,周女才平穩下來。之後院方報警處理,周女偵訊時否認打人,還辯稱患有憂鬰症,對案發經過完全沒有印象,幸好證人指證歷歷,還有急診室監視畫面佐證,檢察官就在今天偵結,依違反醫療法對周女提起公訴。(圖為示意圖/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