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爆炸案 總經理.總監首應訊

高華襄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活動主辦人呂忠吉等三人,轉列業務過失致死被告,八仙樂園恐怕逃不掉,總經理陳慧穎,行政總監林玉芬,首度到警局應訊,兩人還特地走後門躲媒體,原來林玉芬負責和彩虹派對接洽,陳慧穎是簽約負責人,兩人都脫不了關係,八仙樂園也被列為共同加害人。

當天主持人貝童彤,神隱四天後出面,否認自己抽菸導致意外,而舞台工作人員沈浩然拿CO2鋼瓶滅火,反而引發第二波塵爆大火,他說太心急滅火才會釀禍,對於受難者非常抱歉。遮遮掩掩,躲鏡頭,他就是八仙總經理陳慧穎,和彩色派對簽約的就是她,跟在旁邊的,是行政總監林玉芬,負責和彩色派對接洽,八仙樂園第一時間,想和彩色派對切割切不掉,首度被約談,還想走後門躲媒體。

首次出現在鏡頭前的,還有她,活動主持人貝童彤,黑澀會美眉出身,當天負責主持彩虹派對,事發當時,她就在台上,目睹數百人變成火球,她嚇的崩潰大哭,神隱四天,才出面應訊,另外一位關鍵人物,就是他沈浩然,當天在台上,心急想滅火,拿二氧化碳鋼瓶打火,沒想到引起二次大火,造成更多人受傷。

呂忠吉等三人,二度被約談,改列業務過失致死罪,能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而八仙樂園現在,被列為共同加害人求償,名下價值數十億,總共八十筆土地和不動產也被列管,防止脫產,這場悲劇,誰該負責,呼之欲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