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帶看護上摩鐵嘿咻 「馬上風」不治

翁帶看護上摩鐵嘿咻 「馬上風」不治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基隆市

前天(16日)上午,基隆市1名70歲許姓男子,帶著37歲的越南籍女看護,前往市區1間旅館「休息」,不料卻「馬上風」,送醫後宣告不治。

當時許男一進門洗完澡,就相當猴急的衝出浴室,將看護撲倒在床上準備上床。未料不到5分鐘,許男突然暈眩、呼吸急速倒在看護身上,看護嚇得衝去櫃檯,請人員協助通報119。

這名女看護向警方供稱,2年前在1家越南料理店認識許男,後來因緣際會下來到許男家中幫忙照顧工作。看護說:「許男對我很好」平時也常常電話連絡寒暄,後來親上加親還成了許男的乾女兒。2年來兩人前後出去過3次。家屬向警方表示,許男平時身體硬朗,卻有高血壓病史,經檢方相驗後,許男死因為心肌梗塞致死。

基隆長庚心臟內科主治醫師洪明銳表示,「罹患心血管疾病、心臟病史的高齡患者,從事性行為時,要量力而為。」他建議患者,除了平時要以藥物控制外,平時應保持運動習慣,建議每日走路30分鐘。高齡夫妻想要服用威爾鋼等助興藥物,若有心血管病史患者嚴禁使用,否則會致命。(示意圖/圖非當事人/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