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3 19:15

【敏感話題】比雷打到還難? "頭彩地圖"探究竟

【敏感話題】比雷打到還難? "頭彩地圖"探究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晚上的威力彩你衝了嗎?這次累積獎金高達21億,到底財神人在哪裡?有地圖科技公司找出台北市的頭彩地圖。發現台北市有六條路最容易開出頭獎,記者按照頭彩地圖親自前往探個究竟,發現真的有連四年開出四個頭彩的彩券行,運氣超旺。

真的嗎?爸爸你得先買到一個好運中頭彩,但為甚麼我就是沒有中?為甚麼比被雷劈到還難呢?算給你聽喔!大樂透1398萬分之一,威力彩2209萬分之一,你要怎麼當那個唯一!?大骰子丟了多少次十八豆,財神都沒到;看了半天香灰,還是看不出瞎毀。

那就看這,有地圖科技公司,把全台北870家的彩券行掐指一算,從哪條路的彩券行開最多、頭彩又中最多,地圖變成藏寶圖,算出復興北路、濟南路、萬大路、延平北路五段、酒泉街、廣州街,這六大財路,天上會掉下銀子,你可要接好。數學專欄作家賴以威就說,人氣越旺,開頭彩的機率就越旺,

比如一家生意強強滾,威力彩賣出1萬張,頭彩機率就是2209萬分之一萬,另一家生意冷清清,只賣出100張,那歡呼的機率只有2209萬分之100,這樣你就知道誰比較容易跟大富翁說掰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