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2 19:30

變態!腳底遭插牙籤 4歲童:老師弄的

變態!腳底遭插牙籤 4歲童:老師弄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大陸雲南箇舊市4歲男童聰聰(化名),開學當天腳底被插入了2支牙籤,導致腳底腫脹。聰聰不斷說:「是老師扎的」,其父母質疑幼稚園有人虐兒,但園方則指聰聰在校期間一切正常。

人民網報導,聰聰的爸爸薛先生表示,上周二聰聰第一天到雲錫機關幼兒園上學,到下午5時半去接兒子回家時,發現聰聰情緒起伏非常大,但由於最近家裏出了點事情,他當時並沒有特別注意。直到隔天凌晨兒子不停的哭鬧後,才發現孩子的腳底被插入了兩支牙籤。

聰聰的母親王女士指,當時以為是聰聰頑皮不小心踩到的,隨後就用鑷子將牙籤拔除。拔除牙籤時腳底出現腫脹,就將孩子送醫。處理完傷口返回家中後,聰聰還是一直在哭鬧,夫妻又對孩子身體仔細檢查了一遍,才發現孩子右腳根部後側也有一根牙籤。隨即又將孩子送至醫院。

醫院醫生仔細檢查後,最終在孩子腳上劃了一個口才將牙籤取出。王女士多次追問,聰聰一直說「是老師扎的」。

隨後,聰聰父母到公安局報警。王女士懷疑,聰聰腳底的牙籤是有人故意所為,但無證據。目前,由於王女士一家擔心孩子的安全,已將孩子轉至另一所幼兒園上學。

不過,幼兒園的高姓老師表示,對於聰聰受傷一事也覺得特別意外,並指當日聰聰在被接走前,一直都很正常。她又指,如果是孩子在學校裏被人扎到的,監視器肯定能夠記錄下。

聰聰的爸爸表示,目前孩子雙腳已經基本康復,黑手究竟是誰,也只有等到公安機關的調查結果出來後才能知道。

(圖片來源/翻攝人民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