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7 06:00

替女友討公道 撂人助陣反遭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一名簡姓男子,不滿女友遭到女同事欺負,帶著朋友到對方住處討公道。雙方都找人來助陣,友人甚至還拿出槍,想要嚇唬對方,不過沒掩護成功自己反而先離開,害的男子被群體圍毆,幸好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趕到現場,才沒有發生更大衝突。

黑衣男子跑回車上,開後車廂,就拿出一隻木棍,想回頭跟對方輸贏,但這時眼看情勢不對,又回車上拿了一把短槍出來,對著6名男子持槍恐嚇,大家眼見有槍,紛紛躲回車上。

光天化日下,兩派人大打出手,原來只是因為,女友跟女同事兩人口角,卻跑來家樓下鬧事,趁著謝姓夫妻下樓倒垃圾,毆打謝姓男子,不過謝姓男子也找來6名友人,助陣,結果朋友拿了瓦斯槍,更是嚇的他們,落荒而逃。

原本持槍吳姓男子是來幫忙,最後卻害的朋友被打,幸好警方快打趕到之後,立刻壓制兩方人馬,衝突沒有擴大,而類似衝突也在新北市淡水上演,花店裏頭,老闆娘還在整理花束,門口衝進一名白衣男子,拿著桶子朝人亂潑,花店被紅漆灑的到處都是,這群惡煞就快速離開,囂張至極,如今也被警方逮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