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 18:49

逆向對撞火燒車! 駕駛成焦屍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台65線快速道路新莊往板橋方向,發生火燒車釀成一死兩傷的車禍意外,肇事的轎車從對向車道衝過來連撞兩車後,再撞上護欄整輛車瞬間起火燃燒,車上駕駛被燒成焦屍,初步判定死者就是車主的兒子,當時正準備去上班,卻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再加上車速過快,才會失控衝撞葬送性命。

台65線往板橋的方向,前方出現大量黑煙,不斷往天空竄,繼續往前開,往右邊一看,不得了,整輛轎車已經被火舌包圍,全面燃燒,一旁的銀色轎車,車頭全毀,零件散落整地,其中一名被波及的女子也被嚇壞了,呆坐路旁等待救援,遭撞駕駛韓姓女子,對向轎車衝撞過來之後馬上起火,駕駛根本來不及逃。

行車記錄器,拍下意外瞬間,肇事的白色轎車,從對向車道,突然一彎,偏離原本車道,往對向衝過去,連撞兩台車後,自撞護欄馬上起火,釀成一死兩傷意外。

肇事轎車燒到焦黑,幾乎看不出原本是白色的轎車,吳姓車主說,車都是給28歲的兒子開,從他臉書,發現他常保養也很珍惜車子,平常擔任業務,開車上下班,還曾PO文寫下,人生有很多不可預測,要珍惜把握朋友家人,沒想到,這一次,疑似天雨路滑發生意外,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要爸爸媽媽怎麼承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