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6 11:42

南台6.4強震 5死127傷11大樓塌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南臺灣大地震,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最新統計,目前全台有5人死亡,救出307人,已經有93人出院,仍有62人輕重傷、住院中,受災最嚴重的是台南市,超過11棟大樓傾斜倒塌。

小年夜清晨,高雄美濃發生6.4級地震,震驚南台灣,而中台灣也傳出不少零星災情,有民眾被家中被掉落的物品砸傷,緊急送醫,雲林北辰國小前,自來水管爆裂,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最新統計,目前全台有3人死亡,救出307人,已經有93人出院,仍有62人輕重傷住院,受災最嚴重的是台南市,超過11棟大樓傾斜甚至倒塌,很像世界末日,天花板搖搖晃晃,彰化這家五金行,受到地震影響,店裡沐浴乳。清潔劑等,瓶瓶罐罐全都散落一地。

五金行老闆凌晨搖很大,被物品砸傷,台中一般民宅裡,不僅桌子抽屜被震開,就連一旁櫃子都應聲倒下,緊急送醫,到上午九點鍾為止,中央應變中心統計全台災情,南台彎強震造成,5人死亡,4人到院前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307人,已經康復出院人數93人,但是還有62人輕重傷住院受災最為嚴重的是台南永康地區,整個台南市則至少有11棟大樓倒塌或傾斜,救援工作持續的進行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