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9 06:56

摩鐵暗夜傳槍響 1男爆頭亡

楊依嘉 李明威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上的汽車旅館,深夜十一點多傳出槍響,一名劉姓男子被發現倒臥在旅館房間,左額頭太陽穴有槍傷,生命跡象微弱,旅館人員報警後,男子仍因傷勢過重送醫不治,警方發現事發當時有一名陳姓男子也在房間內,已將他列為關係人帶回釐清案情。

位在新北市中和的汽車旅館外,出現好幾位員警,並在其中一間房間外,拉起黃色封鎖線,事情發生在28號深夜十一點多,旅館傳出槍響,接著工作人員就接到一名陳姓男子電話,要求趕快叫救護車不要多問,旅館人員表示兩名男子劉男和陳男28號凌晨兩點就開車進入旅館了,期間20幾個小時都沒有異常,誰知深夜十一點多,發現劉姓男子已經倒臥房間,左太陽穴中槍。

鄰居有聽到聲音,劉姓男子傷重送醫不治,警方到場後找到一把手槍和K他命殘渣跟部分帳冊,卻找不到和死者同房間的陳姓男子,經民眾報案檢舉,被發現陳男躲藏在附近旅館,已將列為重要關係人帶回偵訊,詳細原因,正在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