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8 06:56

不爽被超車 惡煞竟鳴槍嗆聲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大白天竟然有人當街對空鳴槍!一名28歲男子,開著賓士車經過新北市三重的中興北街巷口,疑似遭到一輛貨車超車,心生不滿,加速逼車嗆聲,還拿出改造手槍,對空鳴槍後逃逸。警方以車追人,循線到嫌犯在汐止的租屋處,將他逮捕。

賓士車在路口停了下來,駕駛下車,走向另一台貨車,和對方講沒兩句就對空鳴槍,原來賓士車駕駛,認為貨車靠那麼近,就是在挑釁,覺得對方疑似逼車的行為很囂張,但卻沒想到,自己大白天拿出改造手槍,當街對空鳴槍不但更囂張,還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

警方追查發現,唐姓嫌犯對空開槍後,就火速逃離新北市三重,先是南下台中,接著又回到新北市的汐止租屋處,警方以車追人,循線逮捕嫌犯,還在林口修車場後方草叢,起出嫌犯企圖藏匿的犯案用改造手槍和子彈,開車火氣大,但開了槍又能證明什麼,情緒爆衝的後果,就是得自己的錯自己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