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1 12:07

12歲女童被割喉 母前男友幹的!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又有女童被割傷喉嚨!台南一名黃姓男子因為想和前女友復合,竟然潛入前女友家躲藏,在前女友帶著兩個女兒回家時,他拿刀挾持12歲的大女兒,女子看到趕緊下樓喊救命,男子見狀則立刻逃跑,不過大女兒的脖子被刀割傷、緊急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消息傳開後、300多人包圍派出所,要對付割傷女童的兇嫌。

這名黃姓兇嫌因為向前女友要求復合被拒絕,竟然就以沒帶鑰匙為由,找鎖匠開門,潛入前女友家躲藏,還拿刀挾持她的大女兒,前女友帶著小女兒衝下樓喊救命,黃姓兇嫌見狀立刻逃跑,但大女兒脖子被割傷緊急送醫,還好傷口不深沒有生命危險。不過消息傳開後,大批民眾包圍派出所,要對付割傷女童的兇嫌,還把警車團團包圍,不斷的拍打叫囂,讓員警真的很無奈,警方現在全力追緝黃姓兇嫌,也呼籲民眾要理性,讓他們可以好好辦案,暴力不能解決問題,還會讓事情節外生枝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