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9 19:34

家暴夫狂毆 老婆開車門叫救命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賴姓男子開車載老婆,等紅燈的時候賴姓男子不斷毆打老婆,老婆被打到打開車門喊救命,下車找人求助,賴姓男子也跟著下車一路追打,還好有路人出手幫忙,警方後來也將賴姓男子移送法辦。

大街上有人喊救命,車上的人用腳抵住車門,這不是綁架案,是老夫老妻吵架兼打架,賴姓男子打老婆連等紅燈的時間都不放過,他的老婆下車求救,一路跑到旁邊騎樓下,賴姓男子也追下車,後面還跟了一堆路人。

大丈夫連老婆都打,所有人都看不下去,賴姓男子被見義勇為的民眾攔住,但是他還是想掙脫,一直等到警方趕到現場,賴姓男子的情緒還是很激動,因為他懷疑老婆外遇,電話不接。

警方調查賴姓男子多次家暴自己老婆,老婆身上還帶著保護令,警方立刻將賴姓男子逮捕,將他依違反保護令移送法辦,賴姓男子65歲,老婆60歲,老夫老妻了還沒有基本的信任,這樣的婚姻怎麼長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