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18:40

不滿女友被侵害 「男友們」組團虐死人棄屍

不滿女友被侵害 「男友們」組團虐死人棄屍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一名李姓男子,多年前分別迷姦A、B兩少女,前年A女的前後任男友們,以及B女男友夥同朋友,兩幫「復仇人馬」共5人,將死者拘禁37小時,多次以鋁棒等猛毆頭部,還用小木棍戳臀,死者受不了痛苦,最後還遭到5人亂棍打死棄屍山區。高院今天(2日)依殺人罪判主嫌無期徒刑,其餘4共犯各判刑2年至14年不等。全案可上訴。

【死者冒名買毒賒帳 迷姦少女惹殺機】

兇手供稱, 2014年9月21日,被害人(34歲)曾經冒他名義買毒品卻賒帳,他因此氣得夥同其他人,將被害人騙到住處拷打拘禁,而同夥其中兩人,還是A女的前後任男友,另一人則是B女男友,這3名20歲上下的「男友們」先前已知被害人覬覦A、B兩女並懷疑他下藥迷姦,於是質問他是否真有此事,而被害人也坦承。

【男友們囚虐37小時 打死還棄屍】

惱怒的「男友們」持鋁棒、木製酒盒、改造手槍輪番重擊被害人頭部等要害,見他奄奄一息,還意圖致他於死,同夥隨即傳訊息給A女「要讓妳的惡夢消失」。被害人不堪被拘禁虐打37小時,為求解脫大叫「你乾脆把我打死算了」!眾人立刻用鋁棒等物將他圍毆致死,塞進後車廂載到新北市貢寮山區棄屍。

【5男辯稱僅教訓 主嫌被判無期徒刑】

5人落網後紛紛辯稱只想教訓死者,沒有奪命之意,但法官認為其中3名「男友們」得知A女、B女遭迷姦後,動了殺機,將人打死後棄屍偏遠山區,任其腐敗而不得安葬,惡性重大,高等法院因此判決主嫌無期徒刑,而另兩人則因坦承部分犯行尚具悔意,各判14年、9年徒刑。其餘2名參與私刑的友人被判2年徒刑不等。(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