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7 19:42

國道滿地美工刀! 40車輪胎遭殃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一輛大貨車載著整箱的刀片,疑似沒有固定好,掉了下來,散落將近一公里,後方40輛車經過,碾過刀片導致輪胎洩氣,紛紛停靠路肩求救,而大貨車駕駛也被警方傳喚到案不斷道歉。

車子行駛在國道三號,就看到地上ㄧ大片黃黃的東西,駕駛想踩煞車閃過去,但來不及輪胎輾過後都破胎,最嚴重的是這ㄧ輛,輪胎像被撕破幾乎全爛,受害駕駛紛紛開車進國道警察隊檢查輪胎,把刺入的東西拔出來,竟然是美工刀刀片,長五公分寬一公分的厚刀片。

在國道三號南下大甲路段沿途散落將近一公里,誰把這麼危險的美工刀灑在國道上,肇事的大貨車駕駛到案頻頻道歉,他說載著整箱的細刀片去送貨,疑似沒綑綁好掉下來,總共害40輛車破胎,警方將開罰9000元,他送貨一趟賺五千,但40輛車的輪胎修理費用最少要20萬元,幸好的是那麼多車在高速行駛之下壓過美工刀片,沒有釀成更要命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