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2 19:27

歡唱火氣大 2派人馬大廳推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12日)凌晨2點多,台北市西門町錢櫃KTV內,發生唱歌的兩派民眾打架,雙方因為發生碰撞,在KTV大廳內大打出手,店家擔心事態擴大,立即通報警方到場,還好警方趕到迅速將雙方隔開,才平息一場紛爭。

火氣好大,兩名男子互相推打,多名員警上前制止,好不容易才將雙方拉開,激烈衝突還導致其中一名員警,手腕及膝蓋挫傷,B員警發現有糾紛時即介入制止並通報立即啟動快速打擊部隊趕赴現場壓至,今天凌晨2點多,警方接到店家報案,兩派人馬大約8人,都是20歲出頭的年輕男子,都有喝酒,剛好一方要進入消費,另一方則是要離開,途中雙方發生碰撞,先是起口角爭執,隨後演變成推擠互毆,嚇的其他客人急忙閃避,B張姓男子與高姓男子辱罵員警。滿臉通紅,高姓男子一臉醉意,被警方架著走,而後方的張姓男子,則是一臉不悅的低著頭,兩人都因為辱罵員警,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另外6人則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聚眾鬥毆裁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