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30 19:39

婦突臥軌遭輾斃 延誤3600旅客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一名婦人,今天上午九點行經平交道時,當柵欄放下後,婦人卻突然闖進軌道,遭一列區車間輾斃,當場死亡。事發後,台鐵緊急調來火車接駁旅客,另外也將調查婦人身份,意外也造成東正線無法通行,一個半小時後,才恢復通車,影響14列車,3600多名旅客。

平交道柵欄放下,黃衣婦人站在一旁等火車通行,時間很長,還有小貨車司機下車整理車斗,但婦人似乎等不及,彎下腰衝了出去,這時火車來了,婦人慘遭輾斃,當場死亡。火車駕駛還驚魂未定,雖然鳴笛也緊煞車,但距離太近,還是撞了上去,依規定還是先酒測調查,一切正常,婦人突然違規,區間車上的旅客,因為意外,全待在車上等待接駁,老先生老婆婆小心走下扶梯,知道有事故,大家也都嚇一跳,台鐵緊急調派列車輸運旅客,新竹基隆開往苗栗的區間車,行經新竹香山間東正線時,發生意外,事故在一小時半後排除,但台鐵交通大亂,14列火車誤點,3600多名旅客受到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